万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捐款300万元支援疫情防控

2020-02-06 11:56:43   来源: 东营网 706
2月1日下午,垦利区红十字会收到了万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捐赠的300万元爱心款,用于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2月1日下午,垦利区红十字会收到了万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捐赠的300万元爱心款,用于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2.jpg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出现后,万达集团高度重视,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第一时间成立了防疫专项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对各厂区、工作区均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及时消杀、主动防御,把好疫情排查关、体温检测关、日常消毒关、防疫物资保障关,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图片1.jpg

疫情面前显担当。疫情面前,万达集团在做好各项防控工作的同时,踊跃奉献爱心,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援助疫情防控工作。(记者 李怀苹)

热点推荐
  • 张宝通:三年疫情防控中的中美意识形态较量

    【学术研究】张宝通:三年疫情防控中的中美意识形态较量

    奥密克戎有其自身传播规律, 我们要研究与病毒共存的科学办法,不要受美西方意识形态干扰,不要被公知带节奏。亡羊补牢为时未晚,继续发挥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会做得更好。

    2022-12-30 13:12:22

  • 众志成城 抗击病毒 凯旋在行动 临沂凯旋智慧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为社区无偿捐送酒精及84消毒液

    【最新动态】众志成城 抗击病毒 凯旋在行动 临沂凯旋智慧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为社区无偿捐送酒精及84消毒液

    疫情无情人有情,敢于担当显真情。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期,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2月3日上午,临沂凯旋智慧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将1000斤酒精和1000斤84消毒液,分批次无偿的送到了人口较密集的傅家屯社区、柳青苑社区、大官苑社区等7家大型社区。

    2022-01-08 19:01:45

  • 新疆阿勒泰养驼牧民为龙头企业捐款126万元

    【项目推荐】新疆阿勒泰养驼牧民为龙头企业捐款126万元

    旺源集团于2007年落户阿勒泰地区福海县,聚力发展骆驼产业,精心打造了牧民“零成本投入、零经营风险、零距离就业”的“三零”扶贫模式。

    2021-12-23 22:1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