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花党建:让党旗飘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2020-02-02 15:15:08 2829
恩泽惠于时代,挚诚馈效社会。金花的发展历来得到党和国家的关怀,也将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作为金花义不容辞的责任。在2003年抗击SARS期间,金花向多个省市疫区奋战一线的医护工作者多批次捐赠了转移因子,疗效得到肯定,在积极努力发展企业的同时,金花人也在持续性的为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抗击疫情  责任千钧

抗击疫情  紧急赶产

抗击疫情

厂区防护和员工安全绝不松懈

疫情还在蔓延

金花投资集团的共产党员

一直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

习近平总书记在对疫情防控作出的重要指示中强调:“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最大的优势就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尤其在此紧要关头,只有坚持党的领导,才能统一规划、全面协调,维护好人民利益,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春节前起,金花股份就一直处在紧急赶产保障抗击疫情用药的工作中,至今生产一线已经连续作业10天,生产节奏和劳动强度非常大。在这特殊时期,党员身先士卒,站在了生产、发货防控疫情的第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金花党员响应党中央号召,让党旗在防控疫情第一线高高飘扬的光荣使命!

金花股份多位党员在公司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担任职务,他们近期处在公司抗击疫情第一线,或繁忙于防疫药品生产一线,或忙于厂区防疫消毒和员工流向管理、或组织公司捐赠药品和发货事务、或为保障紧急赶产员工的就餐和食材采购而奔波、或为转移因子的提取作业加快运行而带领班组成员奋战、或为赶制《疫情防控产品报告》而忙碌,或为金花抗病毒药利巴韦林加急配送西安、渭南医药终端和诊所而开展车辆人员的紧急调度.........

为紧急发货连续工作9天

image.png

储运部党员   王斌 惠建权

从大年三十至今,连续9天,金花股份储运部的两位老党员王斌、惠建权一直处在储运发货一线,带领储运部原料库、成品库和搬运组为保障生产紧急发货而处于24小时待命状态,截止31日已经累计发货70多批次。

稳健食材  保障加班员工就餐

image.png

总务部党员 刘鲁范

紧急赶产,一线加班员工的就餐保障碰到了难题,为了食材采购,老党员、总务部经理刘鲁范大年初二至初四连续三天,每天大早赶到华润万家等超市抢购蔬菜等食材,加班员工超过100,采购量非常大,他一个人排队、搬运、上车.......抢购蔬菜就像打仗,数百斤食材,大大小小几十包,他一个人来来回回搬运、付款、装车,每次采购都是一身汗!

身先士卒   带领提取班组全力赶产作业

image.png

提取车间党员   王旭川

抗击疫情,金花免疫药转移因子的发货超过常规,提取车间党员王旭川大年初一从户县赶回西安,身先士卒,带领班组员工全力投入到提取作业中,近日已经完成4批次作业。

鼓励班组   胶囊包装紧赶产

image.png

固体车间党员 孟晓燕

作为在金花股份生产一线工作了20多年的老党员、固体车间包装组组长孟晓燕春节赶产期间,连续7天带领外包组员工以极大地热情和动力投入到作业中,出色的完成了应急赶产的包装任务。

赶制报告  投入TF治疗新型冠状病毒疗效研究报告编制

image.png

证券部党员  张云波

1月29日至31日,根据高新区创发局相关扶持鼓励政策,公司总经理张梅组织技术、研发、财务相关人员联合办公,紧急赶制《转移因子治疗新型冠状病毒疗效研究》报告,时间紧、任务重,证券部党员张云波主动请缨,参与到该项工作中。

1月28日,金花股份党支部响应党中央号召和金花投资集团党总支防控疫情的倡议,发起《抗击疫情舍小家  党员示范第一线》网上工作群宣誓活动——

全体党员行动起来,

响应党中央号召,

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努力工作,服从安排,

为疫情防控做出应有的贡献!

元月21日—31日,金花股份累计有75多批次价值580余万元的药品发往抗击疫情第一线,同舟共济 抗击疫情,金花人正在和全国人民共同努力!

image.png

“金花”牌转移因子,采用了生物分离技术提取生物活性因子,含有多肽、氨基酸与核苷酸,具有传递免疫信息、激发免疫细胞活性、调节免疫功能、增强细胞免疫功能等作用,被誉为T细胞活性的触发剂,细胞免疫的增强剂、细胞免疫调节剂及干扰素产生启动剂。

金花转移因子作为高效的双向免疫调节剂,其增强自身免疫调节的功能已经被千千万万的患者所证实。

image.png

恩泽惠于时代,挚诚馈效社会。金花的发展历来得到党和国家的关怀,也将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作为金花义不容辞的责任。在2003年抗击SARS期间,金花向多个省市疫区奋战一线的医护工作者多批次捐赠了转移因子,疗效得到肯定,在积极努力发展企业的同时,金花人也在持续性的为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热点推荐
  • 【金融】提出价值投资3.0 中国国内首份硬科技价值投资责任报告发布

    “面向硬科技的黄金时代,我们需要一场新的投资理念创新,在中国式现代化命题之下更好地通过投资以推动科技创新、经济增长和社会进步。”米磊认为,硬科技不仅“硬”在技术的高壁垒和原创性上,更“硬”在其创造的价值之上——硬科技投资除了能为资本市场带来可观的经济回报外,也会创造社会价值,如促进环境可持续发展,推动乡村振兴,助力共同富裕。

    2023-11-06 13:11:54

  • 张宝通:三年疫情防控中的中美意识形态较量

    【学术研究】张宝通:三年疫情防控中的中美意识形态较量

    奥密克戎有其自身传播规律, 我们要研究与病毒共存的科学办法,不要受美西方意识形态干扰,不要被公知带节奏。亡羊补牢为时未晚,继续发挥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会做得更好。

    2022-12-30 13:12:22

  • 国际港务区:执党建“画笔” 绘品牌“地图” 助推基层党建高质量

    【基层党建】国际港务区:执党建“画笔” 绘品牌“地图” 助推基层党建高质量

    国际港务区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加强对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的探索研究,通过“点、线、面”立体式构建“党建+六大板块”的新格局,在全区执党建“画笔”,绘制点面结合、上下通透、旗帜鲜明的“丝路·陆港红”党建品牌创建“地图”。

    2022-09-27 10:0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