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丨改革开放四十年

2019-12-09 21:37:56 21
40年的实践充分证明,中国发展为广大发展中国家走向现代化提供了成功经验、展现了光明前景,是促进世界和平与发展的强大力量,是中华民族对人类文明进步作出的重大贡献。

image.png

热点推荐
  • 【智库观察】【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2023光子产业发展暨硬科技成果转化论坛举行 赵一德出席并致辞

    11月3日,由中国科学院西安分院、中国科学院西安光机所、西安高新区管委会主办的“2023光子产业发展暨硬科技成果转化论坛”在西安举行。省委书记赵一德为光子产业链党委授旗并致辞。中国科学院院士王恩哥、中国工程院院士赵振堂等发表主旨演讲。

    2023-11-07 10:11:57

  • 拥抱新时代,再作新贡献!知名企业家、商会组织负责人共话全国工商联成立70周年

    【智投中国】拥抱新时代,再作新贡献!知名企业家、商会组织负责人共话全国工商联成立70周年

    10月24日,全国工商联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来贺信,代表党中央致以热烈祝贺,向工商联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和全国广大民营经济人士致以诚挚问候。

    2023-10-25 14:10:23

  • 吴永林:祝贺第六届《货殖论坛》暨“一带一路”十年联天下论坛在西安举行

    【文化产业】吴永林:祝贺第六届《货殖论坛》暨“一带一路”十年联天下论坛在西安举行

    10月21日,由中国商业史学会、中央财经大学、国声智库联合主办的第六届《货殖论坛》暨2023:“一带一路”十年联天下“一带一路”发展学学术研讨会在西安召开。本文为中央财经大学中外经济比较研究中心研究员、陕西省文化软实力研究会、永林书院吴永林在第六届《货殖论坛》的主旨讲话。

    2023-10-22 19:10:52